Photobucket

咚的關注者♥

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

煩。

我、怎麼了 ?

突然、什麽都不在意了 ?

突然、什麽也不想管了 ?

寶貝、是我自私得犯賤。

也許一切的過失都在於我

我輸了

輸給愛情

輸給所有人

我是輸家

但是、我放下了

在我心中、我是最大的贏家

因為、我學會了很多在我這個年齡不會學到的東西

堅強、我認識你了

眼淚、我拋棄你了

我要和堅強做好朋友 :)

男人、你說你愛我

你說你真的只愛我一個

你告訴我、不必去理會

你告訴我、你和別人真的沒有任何的關係

我該、相信 ?

發現對於世界上的每一個事物、我都抱著無所謂的心態了

男人原諒我的冷淡、我只是想先暫時

修復自己的心 ..

我還愛你、很愛 ..

一年 、我不喜歡這是一個期限 :)

我不允許你、那分手當武器 .. 









在這裡、我又要感謝人 :)

劉潔曦、對、又是你 !!
在我的世界里、如果缺少了你
會是怎麼樣的 ?
我的心事、有你傾聽
你陪我聊天
陪我說笑
陪我傷心
當我跟你說我有多么難過時
你告訴我、你也好想哭
每一次每一次告訴你我的事情
你仿佛就在我身邊一樣
感覺你看得到我發生了什麽事情
你也瞭解我的感受
也許也只有你真的瞭解我的痛
寶貝曦、我真的很愛你這個臭人
就算我們不能見面
但我們的感情比誰都還堅固 :)
姐妹、我愛你 ^^



還有、ERIC TAN
 Yea , is u xD
Got Hak dou mou i write ur name here ?
Don't scare neh
Not say bad things xD
Thanks for your Accompany :D
You are always joking with me
But i always not in the mood =[
But , thanks xD
You are friendly , funny , and cute
Dont angry ! 
Because u are really cute xP
I Lap Biu Friend <3










今天去了黃隊的慶功宴
不錯、很熱鬧一下下
我吃到的東西是有一點少
但是還是很開心 :D
謝謝道彥陪我講話 :)
明年我們繼續加油 !!













我的心已超載
你不瞭解的愛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