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咚的關注者♥

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是伱說的、永遠愛我

不斷地爭吵

讓我們、都累了 ..

我們堅持、所以走到了現在

不想再去理會

那些讓我感到煩悶的事情

我、累了 :D

讓我休息吧 ..




在信息里、我告訴你

我想變成瞎子、因為這樣就可以不用看到我不想看不到的東西

你回答我說 :

你看不到沒關係、我的眼睛給老婆用、一起...我緊緊的牽老婆手

我又說

我也希望自己是啞巴...因為這樣...我就什麽也不用說 ... 就算知道了什麽 .. 也都可以不用說 ..
就算想說也說不出 .. 這樣就不會有爭吵 ..

你回答我說 :

我摸摸你的心、就知道了

我再說

還有、我想變成聾子、這樣就可以不用聽到不好的事情了

你回答我說 :

我抱抱你。我就知道...你聽到的事情了 ...

我說 ..

如果有一天、我真的變成這個樣子了
你還會繼續在我身邊嗎 ?

你回答我說 :

我當然會在你身邊啊 ... 老婆 ...


這是我們今天的信息對話 ..

寶貝、請記得你對我說過的 ..

你說、你的全部是我的

你說你的心是屬於我一個人的

你說你愛的、只有我一個

沒有其他的人

你說、你會永遠跟我在一起

你說只有我一個人可以叫你 “吡”、“老公”、“寶貝”

全都是答應我的 ..

我不想再去追查什麽

我只想好好地過生活 ..

我不知道爲什麽

這麼多的女生

喜歡來和我的男友扯上關係

我也不知道爲什麽、我家男人這麼多人搶

我只知道、他答應我的 :)

我只知道、他是我的 :)

















親戚都從沙巴過來了 :D
看到了小表弟 Ah Bit Zai
可愛到爆炸
拍了很多的照片
但是、我就是懶惰上傳
哈哈哈
下次下次 :D
肥死我了
今天吃了很多很多的好料 O.O
炸榴槤、我很想再吃 T_T
但是、就功虧一簣啦 T____________T








在我轉身之後
你卻又抱著我
在放手以後不再擁有
彼此的溫柔


By 皮蛋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