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咚的關注者♥

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

肥死了肥死了。

連續好幾天的尾牙
還有親戚來出去吃大餐
我徹底的肥死了- -
美食當前
真的難以取捨
所以最後的結論就是
吃了再說 !
減肥是明天的事情 xD
這都是像我這種肥人的想法 =P
沒辦法、新年嘛 T_T
難以控制的涅 xD





該死的Lens
你讓我又愛又恨 - -
每天都是帶超過15個小時
嚴重的超時
但是、不帶又好像沒穿衣服一樣= =
今天早上起來
眼睛紅腫得張不開
嚇人的可怕 o.O
不甘願
因為要去 MALL
我.....照樣戴 囧
發現自己、不怕死 ?
瞎了更好 :D
但是、可以兩邊一起瞎嚒?
只瞎一邊很醜勒 o.O











也許我們都太固執 ..
到底我們都有沒有成長 ?
到底 .. 該如何面對一切 ?
寶貝、不是我不明白你在說什麼 ..
是我固執、選擇蒙蔽自己
甚至、我在心裡筑了一道墻
我很怕失去伱
我不怕跌倒不怕受傷
甚至我不畏懼死亡
但我卻害怕失去你
當你說到一些事情
我會以為、你又要離我而去
對不起、原諒我的不成熟
對於一切、我都太過敏感
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失去了
那會是怎麼樣的日子 ??
我無法預料
也不希望那一天會到來
你說的、你會證明給我看
你說的、一切事情都會結束會解決
我等你、男人


我有自信
沒有人能比我更愛你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