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咚的關注者♥

2011年2月5日星期六

想喝到爛醉。


心情特差
開了冰箱、拿了一罐啤酒
一個人獨自坐在客廳的沙發上
喝著冰冷的啤酒
喝著喝著、眼淚流了下來
怎麼了?
是不是因為今天的啤酒特苦?
好像不是 ..
心在作祟。
我真的很想逃出你的謊言
我累了、真的累了
一切的一切、我都看在眼裡
我不是不知道
我也不是你所認識的那個笨蛋了

也許你不想承認
我是你交往已經1年多的
“女朋友”
離開你、會不會好一點?





啤酒喝完了
下一罐、我想一口幹完
然後、好好的睡一覺
真希望、起來後的我
已經失憶了










BY : 皮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